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哈瑪星鐵道文化


這張沒拍好,有點晃,
趴在地上拍應該會好一些,
構圖接近我的想法,但是沒有 Fu.......
遠遠的就看到他們走來,我還特意讓開,
是很有趣的畫面,
沒拍好,背景太亂,
如果要拍得好,就要用心處理才對.........
舖面是木板,這兩位老外脫下鞋赤腳走著,
老外總是比較會溶入環境,懂得體驗生活,
我也要學會體驗生活........
這張拍得很好,無可挑剔......
右邊的妹妹很可愛,我一直無法捕捉到好鏡頭,
她八八把她和姐姐抓到車上,
才被我拍到這鏡頭......


這張的對比很不錯,
飽和度也很夠......




結果和我想的不一樣,
下回再去試試......
我喜歡這張,
等很久,三個人才一起抬起頭來,
天快黑了,我差點放棄,
F4 200mm ISO250......
這位是賣風箏的歐利桑,
放風箏的人很多,二十幾幅吧,
但是從頭到尾,沒看到人買......
本來有一隻狗,跑來跑去,
一直等那狗兒入鏡,
最後,狗狗不知道跑去哪了.....
焦距不夠長,光圈不夠大,
所以景深不夠淺,
下回再試試......
構圖不佳,待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