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退休

我申請退休生效,昨天(64)是我在李長榮工作28年的最後一天,今天是我退休生活的第一天。

I like
感念老董事長和葉吉享處長知遇之恩,感謝李董事長提攜栽培之恩,也特別感謝宋定邦副總和劉樹銀處長的恩情。

I wish
專注業績成長與穩定獲利,員工生計才能獲得照顧。
方士之術不可信,平等對待家臣與客卿,不要一言、也不需要官大。
適度的運動會能夠身體健康,過多的馬戲團則曠日廢時、兵疲馬困。

4 則留言:

  1. 可以改名Arthur的幸福生活部落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冠甫 很意外在這遇到你 謝謝你的建議 我也要努力的過幸福生活

      刪除
  2. 我有在看您的部落格耶
    只是以前沒留言

    回覆刪除
  3. 好的好的 我也都沒在看留言 哪知道這天就被我看到了 注好好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