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丁公公

【我在°故我思】丁公公。

丁丁是個人才,丁丁的阿公丁公公,肯定是國家級的人才。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劈腿4女,擔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期間,在局長辦公室桌上和女友恩愛。現任的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是誰?我不知道,我猜想他應該已經換掉那辦公桌。

支持民進黨的自由、三立、民視,都只簡單報導丁公公的醜聞,政論節目不談此話題,綠營五毛記者、學者、官員噤聲。這醜聞議題下禮拜就會消失無蹤。

蘇貞昌表示,其個人才華和過往努力奉公,覺得比較可惜;認為事件被各界將其無限上綱,什麼都罵「我覺得不好、也不必」。

極力捍衛性別平權的立委范雲、管碧玲、王婉諭,此時都沒有聲音、沒有意見。陳亭妃受訪坦言,「私領域部分,長官真的都很難去關心了解」。

媒體向蔡英文喊話,「總統怎麼看丁允恭的緋聞,有評論嗎?」她則不發一語直接進入會議室。

很愛民進黨的朋友們,請你譴責一番,或者表達看法好嗎?還是說噤聲就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