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台灣什麼都不缺

【我在°故我思】台灣什麼都不缺

今天520蔡英文總統就職週年,但是總統沒有發表就職週年演說。她不說,那麼我來說說。

我說,
台灣什麼都不缺,不缺水、不缺電、不缺疫苗。

台灣水庫沒有水,不是缺水是水不夠,老天不下雨颱風不進來,誰當總統、誰執政都沒辦法的事,不是政府的錯,當然更不是我的錯。

前幾天限電、停電,原因不是缺電、是電不夠,或者有人說是北部電不夠,南電北送,造成全台電不夠。電為什麼會不夠,是因為柯文哲叫大家防疫期間待在家裡不要外出,但是柯文哲卻沒交代大家待在家裏不要看電視、不要吹冷氣,結果電視和冷氣一開,電就不夠就限電就停電了。所以限電、停電絕對不是缺電,是電不夠,柯文哲害的柯文哲要負責。

說到疫苗,我很討厭那些老藍男、老藍女整天說三道四,不幫忙防疫還扯後腿。特別要感謝我黨粉絲們仗義直言,幫忙教訓那些老藍們,叫他們閉嘴不准講話。另外,還要感謝那幾家電視台幫政府內宣、打擊共產黨、打擊國民黨、打擊柯文哲。我黨絕對不讓共產黨專美於前,扶持側翼、打擊政敵、杜絕異議、欺瞞百姓是努力的目標,以期建立一個專制獨裁的政府。

謝謝大家,有任何意見,請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