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邪不勝正

【我在°故我思】邪不勝正

選舉落幕。郭台銘說邪不勝正,我認為,可以做惡,每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做一點惡,但是不要做惡多端,做太多壞事就會嘗到惡果,所以才會說邪不勝正。我是覺得大快人心。

選前,三立民視自由拼命打安安,結果安安雙贏。澎湖、苗栗,國民黨自己搞死自己。

陳其邁說得票要破100萬,結果北北基桃竹的支持者,票都投到高雄給陳其邁,導致陳林蔡鄭沈都落敗,這一切都是陳其邁害的。高嘉瑜預言「一屍五命」成真。

此時此刻,民視還在打高虹安,還在為陳時中歌功頌德。認為這次地方選舉敗選,與中央執政無關,也不會影響2024總統大選。

11位現任立委帶職參選,其中許淑華、周春米、高虹安當選,民國眾三黨各一,厲害厲害。

國民黨現任立委林為洲連竹北市長都選不贏,很丟臉。國民黨叛將于北辰選上桃園市議員,很厲害。無黨籍甜心「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選上嘉義市議員,令人很愉快。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投票失敗,是不是可以在總統大選時再綁一次,我覺得這個複決很重要。

我很支持
鄭文燦、陳其邁選總統、副總統
林佳龍當行政院長
林智堅當教育部長
賴清德、陳建仁、蘇貞昌回家吃自己

選後,貪污的、賄選的、毀謗的、意圖使人不當選的,不分藍綠白紅黑,都要速速偵辦。敗選的黨主席也應下詔罪己。全國最大尾是朱立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