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香港自由行_我見我聞

我相信香港的住民深愛自由和民主,中共的統治並沒有辦法滿足人民的民主需求,有關這一點,台灣政府應該要有深刻的認識。
搭計程車的時候,司機講了一整篇的論述給我聽,我發現香港一般人民的民主水準竟然如此之高,不像台灣同胞一談到政治、火氣馬上上來、就來個藍綠對決。
到黃大仙的時候,遇到法輪功對決(在昂坪也是對決),台灣嘉義過去的一位法輪功成員告訴我:在香港,中共打壓法輪功,台灣的法輪功過去聲援,結果中共扶持第三團體出面抵制台灣的法輪功。這位成員是嘉義的一位老師,小孩子練法輪氣功把病治好,在法輪功當義工,暑假期間自掏腰包、帶著孩子到香港聲援。
香港的經濟可以從商業活動看的出來是好過台灣很多倍,我認為經濟環境絕對和政治環境有關,台灣經濟一蹶不振主要的原因在於藍綠對決、割喉割到斷。台灣政治人物無法覺醒、台灣人民如此縱容政治人物為所欲為,像這樣再沉淪下去,我看不出三年就會被中共以經濟的力量統治,再也沒有翻身的機會了,台灣政府和人民不得不慎

香港自由行_結束全文八篇

點小圖看大圖,這裡是尖沙嘴星光大道看過去香港島的銅鑼灣、灣仔、金鐘一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