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欣葉

我和家人都非常喜歡到欣葉日本料理用餐,有別於一般飯店自助餐廳號稱的100道菜、200道菜,欣葉日本料理雖然沒有那麼多道菜,但是欣葉料理的品質,我認為一般所稱高檔的日本料理店也望塵莫及。
凡舉日本料理店所應有的漬物、燒物、揚物、鍋物、刺身、壽司等,欣葉一應俱全,而且料理的品質都屬上乘,就連甜點也做得很用心。
今晚我們一家三人就到館前路這家店大快朵頤一番。

經營理念:
「有情」是欣葉一貫堅持的待客之道。
「用心」是對自我的要求、追求完美的態度。
「真知味」強調美食風味絕佳、突顯其在餐飲料理上的高度專業。
欣葉在台北有三家店,在中山北路、信義區、館前路,我偏愛館前路這家店。
燒烤吧檯,三家店內的格局、食物配置都不一樣。
冷盤吧檯,包括壽司、握壽司、手卷。
甜點吧檯,有甜食、湯圓、水果。
先來一杯冰冰涼涼的台灣生啤酒,真是清涼痛快。
100分的生魚片,當場點、師傅現切,盤子都是低溫處理過的,可見很用心。
炸蝦和茄子,都是我的最愛。
壽司和握壽司,我最喜歡豆皮壽司,生薑也處理得很好。
烤牛小排,軟嫩香甜的滋味,我給它100分。這塊魚下巴有點焦掉,但是也很美味。
這蒸魚就有點普普了。
鮭魚握壽司大勝爭鮮,因為大塊,蝦子很新鮮。
多年以前,香魚都非常好吃,或許是大量養殖的關係,肉質沒那麼好,而且料理時也不像以前那麼用心。
鮭魚卵手卷,我最不喜歡的口味,因為很腥,點錯了。
蒸蛋,非常普通,要把蒸蛋弄得這麼普通也不簡單。
土瓶蒸,我們都說是茶壺湯,也是很普通,比路邊的還普通。
快差不多了,隨便挑幾樣沒吃過的,準備進入尾聲、吃甜點。
千層蛋糕和蛋塔,我認為都是100分的甜點。
柳橙。
冰淇淋,到飲料櫃檯拿,不必自己挖得死去活來,這可真得要大大稱頌一番。
回頭再吃壽喜燒,味道很好,尤其是白菜的味道超讚。
意猶未盡,再來小砵料理、壽司。
來一瓶我的最愛。
我女兒吃的,拿來借拍一下。
水果吧檯,結束豐盛、精彩的一餐。下回一定要帶媽媽去。蛤?蝦咪?妳也要去?好啊,下次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