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Vegan 30


今天在鹽埕棧庫附近看見街頭宣傳,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動物知情權 Vegan30」。我有印象看過這樣的訴求,不是很清楚。我請教旁邊這位年輕人,他叫翊書,有理想有熱忱的年輕人。我們談了一會時間,彼此交換意見,我覺得這是件有意義的事。有意義的事就要去做,我要儘量去做,因為我不知道我不吃肉會怎樣。

舊石器狩獵時代,人類和動物的關係相對平等,人類必須花時間和力氣獵殺動物,才能吃掉牠們,有時候,人類也會被動物吃掉。到了新石器農耕時代,人類開始馴養牛豬羊雞鴨,這些動物成為人類的財產,人們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意宰殺牠們,不必大費周章去野地獵捕。今日,因應全球爆炸的人口,機械式系統化的養殖和屠宰勢在必行,動物們的苦難由此而生。藉由吃素,希望對動物和環境能帶來幫助。

動物知情權  Vegan30

官網

以下照片取自Vegan30官網






2 則留言:

  1. Arthur 您好,很開心來到您的部落格,更開心3/1我們的互動在您的心中留下印象,我是翊書。


    感謝您在當天停下了腳步聽了我們替無法發聲的動物們訴說。在看見真相後,我們都得到了選擇的力量,我們就能將我們感受的、相信的用行動來實現。改變由我們自身開始,我們必需成為我們所想要的改變,這也是唯一的方法。動物的生命和自由不應由我們的味蕾來主宰,我相信我們可以學習、我們可以改變、我們可以進化成更好。純植物飲食和生活方式可以逆轉環境惡化、可以讓你我更身心健康、可以讓動物們脫離我們帶給牠們的地獄,這是個很有力量的選擇,我深深替您感到驕傲!


    我留下我們高雄據點的臉書群組連結,如果在未來您也希望影響更多人改變,歡迎Arthur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也可藉此聯絡到我,再次謝謝您。


    Anonymous for the Voiceless 高雄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89306214419049/?ref=sh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