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15年2月24日 台東鐵花村

第三次來到鐵花村,前兩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沒有時間仔細一探究竟,今天有很多時間可以逛逛鐵花村,享受一趟知性之旅。
結果呢,我是不滿意,浪費這麼好的場地,如果這在台北肯定是人潮洶湧,可以賺錢的地方。看那台東旅遊中心設的一個攤子,在一大片的建物中,一個攤位一個人,有點可笑。
還有,很奇怪的台東鐵花村,google 找不到官網,找到兩個叫做「鐵花新聚落」的網頁,我還是不知道對還是不對。因為那天我看到的、網頁裡面沒寫,網頁裡面寫的、我那天沒看到。這兩個官網看看吧
鐵花新聚落 Fantasy Tiehua
鐵花新聚落 Tiehua Business District

元宵節辦的熱氣球著色比賽,有畫有展示,畫的不是很好。

樹屋,沒有解說。

日據時代的防空洞,稍事整理,噴噴漆寫寫字也可以拿來展示。

創作吧,有解說、我沒仔細看。

這就是我去旅遊中心拿的觀光地圖。

熱氣球畫作,可愛的三隻小貓。

耶誕樹,想比高、比不過人家,心意到就好。

煙火樹,別名煙火花、閃爍茉莉及星爍山茉莉等。原產菲律賓,喜好溫暖的環境,光線需充足,濕度高可使其生長更佳。

鐵道藝術村,還是鐵花村呢?

小熱氣球,晚上比較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