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三部有關外科醫生的電視影集《派遣女醫X》《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監獄醫生》

【我在°故我看】三部有關外科醫生的電視影集《派遣女醫X》《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監獄醫生》

這三部影集都在 Netflix 播映。《派遣女醫X》七季69集,我看了三遍,目前已經下架,是我喜歡看的影集。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劇情鬆散,看不出有什麼要表達的,片尾字幕就有六分鐘,而且還大辣辣剽竊《派遣女醫X》橋段,結果我還是耐心看完,大爛片。

《監獄醫生》劇情曲折再曲折,離奇又離奇,有時候看得霧煞煞,莫明又其妙。演員很會演,導演很會導,服裝、美術、道具等技術項目都很到位。

以下劇集介紹摘錄自維基百科

《派遣女醫X》為日本朝日電視台自2012年10月18日起播出的週四晚間九點檔。由米倉涼子主演。劇情講述直言敢諫的派遣醫師大門未知子,討厭結群、討厭權力、討厭束縛,以其專業執照以及高超的技術作為武器,勇於挑戰白色巨塔封建體系的故事。
88% 的使用者喜歡這個電視節目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是一部台灣職人劇,故事改編自劉宗瑀的同名作品,由蔡淑臻、朱軒洋主演,十三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2022年5月至同年6月於公視主頻播映。
86% 的使用者喜歡這個電視節目


《監獄醫生》為韓國KBS 2TV於2019年3月20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此劇描述主角羅以載在除去在監獄稱王的醫療科長後,成為繼任的醫療科長,又掌握曾拋棄自己的名牌大學醫院理事會的故事。
82% 的使用者喜歡這個電視節目

圖片取自網路,版權屬於原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