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教師節

感恩老師,讚嘆老師。

今天教師節、孔子誕辰紀念日,感謝所有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還有,在我生活上、工作上指導我、提攜我的人,都是我的老師,都要感謝。

國小班導師,梁小魚老師、吳雪老師、曾昭雄老師。
國中班導師,趙賜老師、張春生老師、陳文雄老師。
高中班導師,鄭正博老師、?、王鳴飛老師。
大學班導師,鄒翊老師。

六年級曾老師在我畢業那年暑假,意外去世。
吳老師、曾老師、陳老師都很嚴厲,曾經打我、巴我。
高二,不知道是我太混,還是老師太混,我不知道導師是誰?
高三,高去帆教官特別關心我,我很感激。

上班期間,老董、李董、格林公司林老師,讓我學到很多,一生受用,感謝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